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周四晚间出炉的美国经济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1:2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建仓日元,小赚出货

  大多符合市场的普遍预期,所以市场的反应倒是相对比较平静。翘首以待的人们守了一晚却无甚斩获,大家非常失望。

  周五早上,毛毛的109.40日元卖单并没有成交,而是与市场汇率差之毫厘地擦肩而过 ,不过毛毛并不泄气,希望继续等待下一个机会。不料午后发现越来越不对头,美元/日元汇率开始掉头向上了,于是赶紧撤销了原来的预留订单,在109.72将日元全仓抛出,小赚28点。趁着有钱赚赶快走掉,免得到了晚上又亏进去了。

  昨日是没什么做头的了,大的波动空间估计应该不会有,大家都在等待美联储在21日的利率会议,日本国内昨天又是公共假期,市场都没啥动静。

  现在市场普遍认为美国会加息25基点,假如事情完全出乎意料,FED不加息,那很可能会引发出大量的美元抛盘,导致其急剧下跌。但要是完全如人们所预计的结果的话,估计也不会引起市场特别大的反应。FED官员之前说过欲继续缓慢地令利率升至“正常水平”,由于中性利率水平大约在4%左右,所以此后应该还有很大的升息空间。在大方向不变的前提下,人们关心更多的是加息的时间和步骤。

  如果控制不住手痒,真的要做的话,110.10以上建仓日元吧,不过不要指望一口吃成个胖子,赚个几十点就先吃下来再说。(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