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瀚民炒股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09:28 上海青年报

  后市震荡可能性在加大

  上证综研郭勇斌\(瀚民\) 如何看待周一的巨量?

  答:沪市周一成交265亿,这是罕见的巨量。这种巨量表明震荡的可能在加大。我估计本周盘面会出现非常剧烈的波动,我们要做好准备。

  具体地说,会怎样震荡呢?

  答:首先要确立下档的支持。从周一的盘面看,1420点一带会成为较强的支持。在这个基础上,看上面的空间,大体上可以看到三个位置:1480点、1500点、1520点。震荡的空间少则60点,多则100点。如何在震荡中套利是本周投资者面对的最重要的课题。

  具体应该怎么操作?

  答:短线已经涨了200点,应该考虑减磅做差价了。我的建议是小涨小抛,中涨中抛,大涨大抛。小涨是指在现在基础上涨20点,中涨是指涨40点,大涨是指涨60点。从理论上说,1500点以上追进去短线风险是很大的。

  市场热点的情况怎样?答:先炒超跌股,再炒新股和中小板。昨天炒作的重点是庄股,涨得比较好的股票,很多都是庄股。这一点要引起注意。从以往的经验看,炒庄股往往是震荡行情启动的征兆。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