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要闻检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08:59 中国经济时报

  1-8月房地产

  投资回落 房价上升

  建设部20日提供的最新信息显示,1至8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7184.6亿元,同比增长28.8%,比一季度回落12.3个百分点。房地产投资增幅明显回落,并逐步趋于稳定。商品房 平均价格有所攀升。商品房平均价格2749元/平方米,同比增长13.5%,比一季度上涨了6.9%;商品住宅平均价格2525元/平方米,同比增长11.2%,比一季度上涨了4.7%。(9月20日)

  我国探索建立

  综合性社会救助体系

  民政部副部长杨衍银近日在北京透露,针对当前我国城市“低保”制度的实施状况及面临问题,有关方面正着手探索和建立以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为主体,临时救助制度和优惠政策为补充,医疗、教育及住房救助等相配套的综合性社会救助体系。杨衍银是在国际社会保障协会第28届全球大会上作上述表示的。(9月20日)

  “十一”黄金周

  民航增加航班2400班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预计将有250万人乘坐民航客机出行。民航总局将增加2400班航班,以满足人们需要。增加的航班主要集中在成都、北京、西安、广州、武汉、昆明、大连、深圳、杭州、桂林、厦门、青岛、重庆、乌鲁木齐等市场需求较旺的旅游城市。(9月20日)

  海关10年查获进出口

  侵权货物案件4000起

  自1994年9月我国实施知识产权海关保护以来,全国海关10年总共查获进出口侵权货物案件4000余起,案值6亿多元人民币。平均每年查获进出口侵权货物案件400多起。(9月20日)

  世界遗产预备名单

  已达49个

  建设部风景名胜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如生20日透露,全国共有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向建设部提交了49处世界自然遗产、自然文化双遗产预备名单。(9月20日)

  山西查出152个

  违法违规焦化项目

  记者日前从山西省环保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随着近年来焦化、钢铁等行业的迅速发展,山西各地出现了违法违规审批、建设和生产的问题,焦化行业的违法违规建设尤为突出。由省内九部门组成的环保督查组近期在临汾、太原和吕梁三市就查出152个违法违规焦化项目。(9月20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