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会选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2:31 新闻晚报

  中国纺机(600610)

  赛德投资陈晓钟

  与相同流通盘的中小企业板股相比,股价偏低。该股近期市场表现出众,显示出投资和投机的潜力,特别在成交量放大的情况下更可以凸现强势股的风采,还可以买入作差价。

  新疆天宏(600419)

  赛德投资陈晓钟

  目前市场也仅7元以下,明显属价格偏低之股,特别是和中小企业板股票相比,价格优势顿然凸现。去年末每股收益0.13元,今年中报微利,但考虑到近期造纸行业基本面有所改变,后市还会有戏。

  时代新材(600458)

  赛德投资陈晓钟

  公司主营业务为特种涂料及新型绝缘材料等的研制、生产和销售。作为中小盘新材料股,市场想象空间较大。但上市后短暂冲高就一路下跌,跌幅很深,近期出现反弹,短线后市仍有戏。

  禾嘉股份(600093)

  赛德投资陈晓钟

  目前股价仅在5元以下,股价明显偏低。在中央“三农”出台以及粮价上扬的情况下,该股逆大盘走势而不断上涨,成交量配合放大,显示有资金看好该股,后市只要大盘不深幅下跌,则其还将上台阶。

  昌九生化(600228)

  赛德投资陈晓钟

  流通盘9600万股,是去年下半年大跌而超跌的个股,在长期筑底后股价出现上扬。近期大盘反弹时,该股涨停,成交量明显放大,且整理充分,市场机会再次凸现,建议投资者对其密切关注。

  长安信息(600706)

  新资源陈敏

  公司流通股本较小,比较容易被大资金操纵。股票在前期跳水以后,在10元上下有较大资金介入。盘中股价波动较大,股价被操纵迹象较为明显,普通投资者还是远离该股为好。

  大冶特钢(000708)

  新资源陈敏

  年初主要是钢铁价格大幅上涨,而本次主要是由于钢铁股大幅下跌后的超跌反弹。值得注意的是钢铁股价格已经在前期低点有较大上涨,市场普遍认为上涨余地不大。股价在7元附近有较大阻力。

  新五丰(600975)

  新资源陈敏

  生猪出口配额制度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公司收益,但今年内地饲料及生猪价格的上涨对公司收益构成一定影响。但走势上该股出现小圆弧底形态,同时目前大盘处于强势阶段,因此建议可以继续持股观望。

  重庆啤酒(600132)

  新资源陈敏

  二级市场股价一度低于国有股权向外资转让价格。但该股基本面并没有太大变化,在中西部市场仍保持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毛利率。该股目前正处于超跌反弹阶段,放量明显,可继续持股观望。

  天山纺织(000813)

  新资源陈敏

  近期的走势仍属超跌反弹,与公司基本面并无多大关系,在整个市场被政策利好信号激发起来的亢奋情绪开始退潮时,作为率先起涨的纺织股,主力资金可能首先选择兑现获利。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