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尔夫·短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0:47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大众汽车大师赛在京开杆

  那些渴望与国际巨星同场竞技的高尔夫球迷现在有了实现梦想的绝佳机会———“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站的比赛于9月10日率先在北京拉开帷幕,这是大众汽车继今年4月底与亚洲巡回赛(Asian Tour)组织合作,在北京华彬庄园举办了2004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之后,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表示了对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热心支持。

  与今年4月底举办的职业赛事不同,“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站的比赛完全面向热爱高尔夫球运动的业余球员。在此后1个月的时间内,“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站比赛将在北京、厦门、上海、大连等4个城市相继进行。所有感兴趣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均能通过大众汽车经销商报名参加。各城市比赛中的最佳选手可获得参加全国决赛的资格。决赛的冠亚军获得者将受邀参加今年11月在南非举办的世界决赛,大众汽车将负责参赛选手南非之行的费用。

  (王丹妮)辛格将挟世界第一威风造访中国

  谁能把“老虎”伍兹赶落“平阳”?这一当今高尔夫球界最大的悬念终于在2004年9月7日结束的PGA巡回赛———德意志银行杯锦标赛上有了答案。

  他就是观澜湖高尔夫球场的设计师之一辛格。当辛格以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的成绩,在今年第6次夺得冠军时,他又一次成为了“打虎英雄”,并一举打破了泰格伍兹连续334周雄霸世界第一的局面,登顶世界第一。

  在老虎泰格伍兹最为风光的2000年,也是辛格在美国名人赛上战胜了老虎伍兹,取得了冠军宝座,断送了老虎在一年之内囊括大满贯的梦想。

  据悉,这位新的王中王还将有机会挟世界第一的威风,到访目前已经成为世界第一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届时,我们将近距离目睹他的球技与风采。

  (小蔡)(观宇/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