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收益递增外汇理财四年收益1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燕红) 日前记者从民生银行方面获悉,民生银行将在广州推出第三期民生财富外汇理财产品。据悉,在本期产品中,出现了广州首个收益递增型外汇理财产品,这使广州的外汇理财市场更趋多样化。

  民生银行方面表示,第三期民生财富外汇理财产品吸引市民的两大法宝是美元四年累计固定12%的收益以及客户每年均有提前终止权。

  据介绍,第三期民生财富外汇理财产品将从9月18日发售至9月28日结束,币种均为美元,起点仍为100美元。有固定收益型产品A计划和D计划两种,收益递增型产品以及和LIBOR挂钩型产品。

  固定收益型产品包括A计划和D计划。A计划的期限为15个月,客户年收益率为2.25%。D计划期限为4年,客户每年在银行规定时间(合约规定时间)内有一次提前终止权。如果客户年收益率为3%,那么客户就不能提前终止合约。如果客户第三年提前终止和约,年收益率则为2.5%;如果客户第两年提前终止合约,则年收益率为2.0%;第一年终止合约,收益率为1.25%;累计年收益12%。

  此次推出的收益递增型产品为B计划。期限为两年,第一季度收益率为2.25%,之后每季度增加0.20%;银行将每季度付息一次;客户可提前终止条款。据悉,这是目前广州首个也是唯一的收益递增型外汇理财产品,收益比较稳定,年综合收益率可达2.95%,且两年存满到期,收益将高于其他同类产品。(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