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展会简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09:14 中国经济时报

  首届泛珠省会城市

  市长论坛在穗开幕

  记者何远发长沙报道由泛珠三角9个省会城市的人民政府,中国市长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泛珠三角省会城市市长论坛9月16日在广州开幕。本届论坛的主题是“省会城市和港澳在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中充分发挥带动和辐射功能”。

  象山:

  开渔节引资21亿元

  记者任建华张有荣宁波报道在日前宁波象山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开渔节投资环境说明会暨签约仪式上,东道主象山县一口气与中外合作方签下40个投资项目,总投资额超过21亿元,创历年新高。

  象山县一直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渔节的重头戏,与往届相比,本届开渔节签约的外资项目多、大项目多,投资额超过1000万美元的项目就有7个。在40个项目中,外资项目有24个,涉及针织品加工、体育用品制造、钢铁制造、汽车配件、高级沥青生产、物流等多个行业,投资额近2亿美元;内资项目12个,包括旅游度假村、织造、建材、机床制造等行业,投资额达5.21亿元;同时还签下4个贸易项目,贸易额4840万美元。

  广西钦州国有资产

  产权交易洽谈会10月举行

  实习记者王辉记者李银雁南宁报道“广西钦州市2004年国有资产产权交易洽谈会”将于10月16日在北部湾之滨的广西钦州市举行。据悉,洽谈会将涉及钦州市的交通、城市建设、商贸流通、旅游等36个项目,总资产超过25亿元。

  引人注目的是,在此次产权交易洽谈会上,钦州市将把一些国家垄断性的项目如码头、铁路、供水等列入交易范围。此外,钦州市还将把钦州港一、二期工程等一些优势资产项目拿出来交易,让“靓女先嫁”,以吸引更多的各类资本参与钦州的国企改革,加快实现钦州大工业、大港口、大旅游的三大目标。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