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B股点评 > 正文
 

B股绝地大反弹 深成B指目标位在1960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03:05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国际金融报特约作者 陈全胜 发自上海

  上周B股受A股带动出现暴涨走势,沪B指涨幅为9.11%,报92.10点;深成B指涨幅9.50%,报1787点。两市B股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均拉出光头大阳线,成交量与前周相比成倍放大。

  一周涨幅居前的B股有:沪市振华B涨17%,凤凰B涨13%,中纺B涨13%,三毛B涨13%,二纺B涨12%;深市深深宝(资讯 行情 论坛)B涨27%,苏常柴B涨23%,深中冠(资讯 行情 论坛)B涨22%,一致B(资讯 行情 论坛)涨20%,雷伊B(资讯 行情 论坛)涨20%,深纺织(资讯 行情 论坛)B涨18%,深国商(资讯 行情 论坛)B涨18%。

  盘面热点主要集中在低价三线股群体中,其中两市纺织类B股和深圳本地股涨幅最大。尽管两市B股指数周涨幅相近,但有显著涨幅的B股多出自深市。其原因是,沪B表现为普涨特征,而深B个股走势分化明显。深市三线股因过分超跌出现爆发性反弹,深市绩优股因近两年内累计涨幅过大而暂时缺乏短线买盘的追捧。

  笔者认为,起自上周二的非反转行情,更有可能是大级别下跌浪中的次级反弹。均线系统显示,200天均线一直是上证B指近三年来的长期下降趋势线,目前该线位置在103点附近,这次反弹目标有望触及200天均线,但料难有效逾越;深成B指自今年高点2343点的回调有大C浪性质,而此前的大B浪曾持续一年半之久,指数涨幅一度翻番。深成B指C1浪结束于8月20日低点1578点,目前行情正运行C2浪反弹,其反弹目标位应在1960点附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