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京城个人购房894.5万平方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 11:2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董少东)记者日前从市统计局获悉,截至8月底,本市累计销售各类商品房屋987.9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的近700万平方米上升了近28%。其中销售给个人的商品住宅面积达894.5万平方米,占商品住宅销售总量的99.1%。

  今年前8个月,本市房地产开发投资累计完成733.9亿元,同比增长20.8%。其中住宅完成投资397.2亿元,增长16.7%;办公楼完成102.1亿元,商业营业用房完成43.6亿 元,分别增长56%和55.7%。

  截至8月底,房地产开发本年到位资金1353.7亿元,占全市本年到位资金的72.6%,与房地产完成投资相比有619.8亿元的顺差,资金到位率为148%。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后几个月土地协议出让方式的结束,各开发企业将把主要精力投入到现有工程的开发上,本市整体开发投资速度将有望保持适宜的发展水平。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