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营销人的奥林匹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9:46 中国经营报

  作者:温艳

  第二届中国国际营销节将在10月21日~23日举行,金秋的北京将掀起一阵营销旋风,相关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2月8日。一场场直面国际大师的精彩论坛、知名CEO与著名学者的尖峰对话、中国营销实战十大风云人物、中国校园十大营销新秀都将在本届国际营销节上登场。

  本届(第二届)中国国际营销节是由美国科特勒营销集团、(美国)国际品牌认定委员会、《中国经营报》、《国际商报》、《销售与市场》、《成功营销》、中国国际营销节联合会共同主办。北京创意村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天九智业集团、北京校园在线教育集团、湖南营销学院、《销售与管理》、《现代营销》、中国营销策划网、《中国经济周刊》等共同承办。

  第二届中国国际营销节将以“营销与管理”为主线推出一系列活动,如:科特勒营销论坛、世界顶尖人力资源管理与营销论坛、中国营销创新大奖赛暨中国营销创新大会、保险业营销高峰论坛、K营销模式——营销创新峰会、中外烟草品牌高峰论坛、中国大学生营销辩论赛、首届中国营销精英大会暨中国营销实战大赛等十多项活动。

  为了共享中国实战营销人的智慧和谋略、体验中国营销人的激情和创意,中国营销创新大会暨中国营销创新大奖赛将推出三个大奖:中国杰出营销之星奖、中国产品商机创意奖、中国杰出营销案例奖。获奖案例和个人将录入《中国国际营销节金牌案例》丛书和进入“世界财富公园——国际营销园”供人参观学习。同时为了普及营销知识,大赛举行中国大学生营销辩论赛,设置了集体金、银、铜三个奖,个人设有最佳口才奖、最佳气质奖、最佳创意奖,获奖集体和个人将会得到5000元以上的现金和物质奖励。

  第二届中国国际营销节由国际营销大师米尔顿·科特勒、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罗伯特·福格尔、美国国际品牌认定委员会执行主席米雪·墨罗等世界级学者担任主席。10月22日,世界人力资源组织管理领袖人物及创始人艾伦·凯契尔也将光临北京,并在本届国际营销节上进行专题报告演讲。届时,凯契尔教授将着重阐述以下几个重要论点:人本管理的国际化趋势;营销服务文化的建立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LIFO人本管理方法的介绍;良好营销服务文化的重点;各种不同的LIFO客户风格如何对产品/服务感兴趣;各种不同的LIFO客户风格对客户服务的期望;建立有效的营销团队文化;如何提高不同客户满意度以提升企业绩效。这次人本营销与管理论坛将会给我们带来国际先进的人本管理理念和思维,并为我们展示LIFO人本管理的魅力和LIFO人本管理流程。在此,这将是本届国际营销节的最大“看点”之一。

  不仅如此,本届国际营销节还将给中国7000万营销人提供一个与国内外营销、策划界顶尖专家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营销节将是中国营销精英大聚会的舞台。

  第二届中国国际营销节组委会人员表示,将以“财智圣火”传递和“世界财富公园”的推出为契机,融动态传播和静态整合为手段,把营销节打造成为一个启迪智慧的交流平台,发现、奖励营销英雄的奥斯卡。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