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第一批理财规划师顺利结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3:30 证券时报

    近日,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将首批最优秀的85名代理人送进清华大学校园,进行为期一个月的CFP高级理财规划师课程班学习。经过60个学时的学习和闭卷考试,8月29日,学员们全部顺利结业,并取得由清华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据悉,为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理财服务,同时也为了更快的建立一支真正的“高素质、高品质、高绩效”的高层次销售队伍,太 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率先与清华大学合作,组织了此次高级理财规划师课程班。在一个月的学习中,学员们认真、系统的学习了金融策划、风险管理与保险策划、投资学、退休及员工福利、税收及遗产策划等方面的理论与实务知识。

    通过此次学习,太平人寿所有结业学员将与国际金融理财规划师标准接轨,由专业代理人成功转型成为优秀的理财专家。按照与清华大学的协议,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还将继续选拔大批优秀的代理人输送到清华大学学习该课程,这一举措拉开了包括保险行业在内的整个金融业走向高品质、专业化理财服务时代的序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平人寿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