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中国商务部拟打造商贸展示交流交易一体化平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3: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九月十七日电 (记者 刘长忠) 由中国商务部首次主办的中国食品博览会将于十二月十一日在武汉举行。商务部希望通过是次博览会充分发挥流通领域的优势,促进食品产业生产的科学发展,建立食品产业农、科、工、贸一体化;信息、市场、文化一体化、展示、交流、交易一体化的合作平台。

  中国商务部商业改革司司长邸建凯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二00四中国食品博览 会将展示中国食品工业、食品科技、食品质量及农业产业化和食品流通领域的发展成果,充分发挥中国流通优势,引导和促进食品商品的生产、研发、质量、销售的科学发展,推进工商联手、区域合作、内外交流、开拓市场的深入发展。

  他称,本次旨在整合优势、科学发展的博览会,将充分体现中国食品产业的水平和实力,并通过组织国际采购商加大中国食品工业产品的出口。

  据介绍,博览会四大活动是:贸易洽谈会,将组织沃尔玛、麦德隆、家乐福、普尔斯马特、好又多、易初莲花、华联等国内外著名超市参加食品采购洽谈会;中华民族特色食品市场推介活动;举办全国食品行业科技成果推广洽谈会;召开“中国食品市场发展论坛”。

  邸建凯说,本次中国商务部成立后第一次主办德博览会,将突出权威性、代表性、实效性合准入制。

  据悉,这是中国商务部在中国内贸领域培育品牌展会主办六个大型活动的第一个。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