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会选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2:24 新闻晚报

  丽江旅游(002033)

  赛德投资陈晓钟

  上市初就连续下跌,但换手积极,经过震荡整理,近期止跌反弹,公司公告称今年前3季度实现利润比去年同期有150%-170%的幅度增长,因此近期股价表现较为坚挺,属最近 的强势股。

  株冶火炬(600961)

  赛德投资陈晓钟

  系“关门新股”,也是主板长期来较多受到资金关照的一个新股。大盘跌势末期上市的次新股常常受到增量资金的关注。因此在近期大盘快速跌破长期支撑位后,次新股株冶火炬将受到重视。

  国投资源(000826)

  赛德投资陈晓钟

  公司主业转向水务后,迎来较大发展,公司盈利已得到大大提高,因此受到场外资金关注,近期在成交量放大的配合下连续涨停,并逆大盘下跌而不跌反涨,因此后市还应有较好的上升机会。

  莱茵置业(000558)

  赛德投资陈晓钟

  经过长期下跌,超跌十分严重,近期平势筑底,本周四放量长封杀涨停板。估计房地产行业的丰厚回报将会在年报上体现,正因为有这种预期,市场群起吸纳,加之超跌,价值低估,后市机会较大。

  亿城股份(000616)

  赛德投资陈晓钟

  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今年中报每股收益0.39元,与去年末每股收益仅0.20元相比,增幅巨大。中报公布后,股价放量强劲上涨,显然投资者认可公司的中报业绩,经过震荡整理昨天终于强劲上扬。

  豫光金铅(600531)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未来市场需求将继续上涨,铅价大幅上涨并保持高位运行以及公司未来的产能扩张将保障公司未来业绩的持续增长。近期股价出现探底反弹,目前公司股价被低估,可适量补仓。

  海螺水泥(600585)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产能继续保持大幅增长,已成长为国内水泥行业龙头企业。煤电成本的快速上升一定程度上侵蚀了公司的利润,但水泥行业内整合空间较大,公司未来发展前景明朗,建议中长线可继续持有。

  海立股份(600619)

  国泰君安李俊

  作为国内最大的空调压缩机生产企业,预计今年业绩比较理想。但公司未来成长空间有限,同比其他上市公司估值水平没有优势,二级市场近期跟随大盘反弹,上档阻力较大,建议观望为宜。

  武钢股份(600005)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的产品多为硅钢、汽车和管道等附加值较高的产品,未来几年仍能保持高速的增长。目前公司市盈率极低,股价具有较大吸引力,二级市场走势明显强于大盘,仍有上升潜力,可持股观望。

  鲁泰A(000726)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有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未来的增长主要通过产能扩张和产品档次的不断提升,纺织品配额的取消给公司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近期股价冲高回落,上档有一定压力,投资者可考虑逢低吸纳。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