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中环电脑系统准备在新加坡挂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1:58 商务部网站

  提供资讯科技服务的香港中环电脑系统控股(Azeus Systems Hold- ings)准备在新加坡第一级股市挂牌。

  中环电脑系统目前在金融管理局的网站上公布初步售股书,这家在1991年成立的香港公司,主要业务是软件发展和系统装置,它利用最新的科技为客户提供从软件设计、配置,到维修的各个环节的资讯科技服务,使用服务的客户包括香港的政府机构和私人企业。

  公司也获得了香港政府知识产权局总值1110万美元的合约,这是香港政府发出的第一个资讯科技外包项目。

  中环电脑系统也是最早开始发展海外业务的科技公司,它在1994年就在马尼拉开展软件发展研究,并在2000年进入中国大连,发掘当地的人才资源以及开拓市场。

  截至2004年3月底,中环电脑科技的营业额增加了26.5%,净毛利上扬到37.5%。星展银行将负责中环电脑科技的新股承销和主理业务。

  (信息来源:驻新加坡经商参处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