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健康快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1:27 人民网-市场报

  亨氏将全面拓展在华调味品市场

  本报讯近日,亨氏中国区总裁齐松在北京宣布,全球销量第一的亨氏番茄酱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等四大城市陆续推出,此消息表明,亨氏将全面拓展中国调味品市场。

  亨氏的番茄酱选用了最天然的上乘配料,而且每瓶所用的番茄数量不少于6个。产品里 面所蕴含的丰富番茄红素是世界公认的对人体健康极其有益的元素。

  据悉,亨氏番茄酱在中国的销售与推广工作将全部由亨氏在上海新成立的公司负责。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在中国推出的番茄酱,不仅拥有与美国销售的番茄酱同样出色的品质,而且更荣获了“中国体育总局训练局指定选手专用食品”的称号。

  (石萌萌)

  第二届中国美丽经济论坛在京举行

  本报讯由天九传媒、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工程师分会、TOM网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美丽经济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以“弘扬美丽文化,发展美丽经济,共创美丽事业”为主题。

  同时,美丽经济理论奠基作———《美丽脸蛋长大米》首发式举行,该书荟萃中外美女经济发展的精彩理论和经典案例,阐释了“美丽就是生产力”的全新观点,全方位、深层次地揭示出美女经济的巨大市场和运作空间。此书一问世,就被上海英特倾图书有限公司以30万元的高价买断其发行经营权。

  (寿川)

  健康新理念:血好才是真健康

  本报讯记者王继红报道:在最近举办的瑞雪胶囊功效专家研讨会上,以前卫生部钱部长为首的20多位与会专家提出了“血好才是真健康”的健康新理念。

  最新医学研究证明,疾病产生的根源不是因为人身体内缺乏某种物质或营养,而是人体最基本的物质基础———血液出了问题,血液质量太差、血液中的毒素垃圾太多,血液不健康是致病的根源!

  在这次研讨会上,由中国保健协会和河北金汉方生物科技开发公司及与会专家共同启动了树立健康观念、拥抱健康生活,“血好才是真健康”献爱心工程,将在全国30多个省市、面向老年朋友推广正确的科普保健知识,关爱老年健康。

  《市场报》 (2004年09月17日 第十四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