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传媒EMBA亮相上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0:2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25万“天价”学费并未吓退报名者

  本报讯日前,复旦大学传媒管理方向EMBA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开学仪式。这项以“打造二十一世纪中国传媒精英”为目标的培训,原本是在填补中国传媒管理EMBA教育的空白,没想到一经推出就引发了众多争议。究其原因,原来都是天价学费引起的。

  据复旦大学有关负责人介绍,酝酿许久的传媒管理方向EMBA项目自正式招生以来,前来咨询报名的人就络绎不绝。高达人民币25.8万元的“天价”学费并未吓倒报名者,而是引来了来自中国各大媒体和业内公司的158位管理人员。最终,59名“传媒精英”成为复旦大学首届传媒管理EMBA学员。这其中既有来自上海市各大传媒集团的高级管理人员,也有来自北京、山东乃至中国中央新闻单位、跨国公司的高层主管。

  根据统计,中国传媒业的营业额已经连续3年保持25%以上的增长幅度,大大高于GDP的增长速度。而新闻传播和工商管理专业领域“联姻”推出的这一天价传媒管理EMBA培训,正是在这一商业环境下应运而生的。

  上海一家媒体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传媒业是中国“最后”一个赢利较高的行业,“最后”一个拥有巨额现金流而不知如何加以资本运作和运用的行业,也是“最后”一个对不断提高的技术改造、人力资源等其他要求有支付能力的行业,可以说是管理行业的最后一块市场蛋糕。(孙璐)(夏天/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