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庆节前堵车已增两成 北京交通渐进节日高峰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09: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六日电(沈嘉杨国平)中秋和“十一”国庆将近,北京人出行的频率也随之增多。据市交通局今日发布的信息显示,北京道路交通流量猛增、堵塞趋于严重,北京交通已呈现明显的节日特点。

  据交管局负责人介绍,八月三十一日至九月十三日,北京接到堵塞报警数量比前两周上升逾三成。同时据流量检测系统统计数据显示,作为北京交通要道的长安街、西二环,其 高峰车流量比八月下半月上升逾两成,达每小时一万辆左右。

  数据分析表明,北京下午的流量已呈现明显的节前特征。城市内、商场周边道路及进出城联络线堵塞情况趋于严重,交通晚高峰时间提前并延长。预计这种状况将持续到节后为止。

  对此,交管部门表示将及时依据道路交通变化采取多种应对措施。措施包括针对学校及商业区周边,重点排岗、巡逻,有针对性的投入警力,重点加强早晚高峰环路进出口的控制等。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