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骏利拓展中国业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09:22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单羽青9月16日北京报道今天,管理资产超过1290亿美元的骏利资产管理集团宣布,拓展在中国的机构投资者业务,主要针对保险机构和退休基金。

  “中国市场对骏利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尤其在增长和环球业务上,因此,我们已经计划尽力配合中国机构投资者的需求。”骏利国际行政总裁ErichGerth说。

  “就财富净值及市场潜力来说,没有其他地方可与现在的中国相比。骏利已在香港建立稳固的零售业务,我们期待与中国的投资者合作。长远来说,中国的零售业务无疑充满商机,不过,目前我们主要针对机构投资者。”

  Gerth透露,已选定骏利资产管理集团旗下的风险管理股票子公司英达(IMTECH)来开拓中国市场业务,提供主要机构投资产品。

  截至2004年6月30日,英达为全球机构及零售投资者管理超过176亿美元的资产。

  9月17日—18日,骏利将在北京举行首个亚洲高峰会议。据悉,将有来自中国、韩国、新加坡等本地和海外零售及投资银行的100多位代表出席。骏利亚太区(除日本外)业务董事林家强(IlexLam)表示,就中国的机构投资者,骏利会针对保险机构和退休基金,其中的策略包括风险管理工具、估值标准、表现评估和调整风险后的回报。

  骏利资产管理公司1969年创立于美国科罗拉多洲丹佛市,是全美第九大共同基金管理公司。该公司研究报告指出,亚洲共同基金市场是全球资产管理行业中成长速度最快的区域之一。其中,中国和印度的共同基金拥有强劲的潜力,但现在只处于早期的发展阶段,并局限于本地市场的投资。中国共同基金资产的投资人类别为零售及其它机构投资人、社保基金、保险机构。中国代表了资产管理最具成长潜力的市场,机构投资的市场规模约为3000多亿美元,2003年零售共同基金市场范围约194亿美元,2002年至2007年的复合成长率为24%。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