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企业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09:22 中国经济时报

  湖南首创混合动力客车

  记者何远发长沙报道以电能替代石油作汽车动力的探索,湖南省的企业已走在了全国同行前面。12日,由湘潭电机股份公司与中国海军工程大学、金龙客车联合开发的混合动力客车,在湘潭通过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湖南省科技厅主持的科技成果鉴定。专家认为,该车具有节能、环保、使用成本低等优点,可投入产业化生产,各项性能居国内外领先水平 ,它的问世是汽车产业的一次突破。

  中科动力锂电池

  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

  记者张建设通讯员岳振廷郑州报道近日,记者从河南省科技厅获悉,新乡中科科技有限公司研制成功的动力型锂离子电池被认定为河南省高新技术产品,该电池除应用于电动自行车外,也广泛地应用于大功率、高能量的电动车辆、备用电源、军用通讯设备等领域。

  TCL获“最具竞争力的

  台式PC服务品牌奖”

  记者单继林北京报道一年一度的“中国IT服务年会”近日在京举行,大会发布了03至04年度IT各领域的优秀服务厂商。国内知名的信息产品领导者TCL数码荣膺“最具竞争力的台式PC服务品牌奖”,成为国内IT服务的龙头厂商之一。

  衡阳“南华附二”

  湖南首推电子病历

  记者何远发长沙报道 记者近日获悉,衡阳南华大学附二医院目前正积极调购设备、培训人员,将于今年年底在湖南率先推广使用书写工整、清楚、明白的电子病历,以取代往昔“天书病历”。衡阳市卫生局医政科廖高峰科长证实:9月1日,湖南省卫生厅出台施行的病历书写规范,明确要求病历书写应“字迹清晰、表述准确”。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