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永乐有意接手灿坤两门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09: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燕红) 灿坤3C店全线撤出广州后,业内猜测永乐有意接盘其业务。日前,广东永乐方面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不否认此传闻,并透露若要收购灿坤门店,广东地区只会垂涎灿坤同德围门店和佛山门店。

  前天,广东永乐总经理黄敏嘉向记者透露,永乐在佛山的第一家店东方广场分店将于本月25日正式开业。随后,永乐还将在佛山开第二家、第三家,今后永乐在佛山的市场目标 是30%-50%以上的市场份额。

  有业内人士认为,距离永乐东方广场门店不到2公里的灿坤佛山门店将成为永乐快速圈地佛山的意向目标。业内人士认为,在国美、苏宁、永乐三家家电连锁店还没进军佛山地区时,灿坤就在佛山打开了一定的品牌度和周边的消费响应。由于灿坤品牌度比较集中,永乐不必花很大力气就能把收购东泽手法复制在灿坤身上,轻而易举地接手灿坤在佛山的消费群体、店面布局等。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永乐工作人员也向记者透露,永乐对灿坤已经不仅仅停留在有收购意向,而是洽谈工作已在进行中。

  对此,黄敏嘉表示,是否会收购兼并灿坤是永乐集团总部的决策,目前还不好定论。如果真的要收购灿坤的话,广东地区也只接手灿坤同德围和佛山两家门店,而灿坤宝业路门店由于与永乐昌岗总店辐射范围重合,广东永乐将放弃。

  此外,黄敏嘉还表示,永乐已经以年租金1500万元的天价准备进驻天河正佳广场。预计11月份正式开业。黄敏嘉坦言,正佳广场1万平方米的永乐门店盈利的可能性不会很大。不过黄敏嘉拒绝透露供应商进入永乐正佳店的入场费要比其他门店高出多少。(子琦/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