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拯救股市 > 正文
 

里昂证券傅德礼:中国A股市场正处转折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05:5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北京消息里昂证券资本市场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全球协调人傅德礼昨日表示,今天的中国A股市场是处于转折点当中,中国的市场对于国际机构投资者和中国内地越来越多的中产阶级已变得非常有吸引力。

  傅德礼是在第五届北京朝阳国际商务节CBD金融发展论坛--多层次资本市场与地方经济发展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中国A股市场市值已经降低了40%,很多投资者失去大量的金 钱,而且信心极低。为改变这一现状,就必须进行相应的改革,进而创造一个强大的证券市场。

  他认为,证券市场前期低迷的现状是不正常的,一定会有所好转。中国的A股市场现在的交易水平和国际水平基本是一致的,这是10年以来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这对中国的未来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意味着这个市场具有投资价值。

  他表示,当前国际基金的管理者,将会帮助中国基金建立一套符合市场规则,确保市场走向正常化,如透明度提高和信息披露充分,市场运作方法等等。

  关于中国经济是否过热问题,他表示,里昂证券并不认为中国经济过热了,当然有些产业和地区经济是过热的,中国政府采取非常明智的步骤来放缓这些部门的发展脚步,而且把辅助部门的发展速度也减慢了一些,这对经济发展是有利的。

  他表示,里昂证券非常坚定地相信中国发展的步伐是不可阻挡的,中国经济在未来20年将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国家。

  上海证券报 记者 卢晓平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