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工会会员实惠不少:武博琴台可打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3:58 武汉晚报

  本报昨日3版刊发了消息《工会会员又有新优惠》,有许多读者就优惠的具体内容和有关换发工会会员证问题,来电咨询。昨日,记者就相关问题,采访了市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部吴鸣凤部长。

  记:自我市第一批“优惠服务基地”建立后,在近期即将挂牌的第二批服务基地中,除医疗单位外,还有哪些行业和单位参与了本项活动?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吴:市总工会开展的“优惠服务基地”活动,最切实的目的,就是要让我市工会会员享受优惠、得到实惠。目前此项活动正在向各个领域拓展。第二批服务基地除医院外,还有武汉博物馆、中华奇石馆和汉阳古琴台。下一步,服务基地还会向商业、旅游、餐饮、影剧院、公园等行业和单位扩展。

  记:凡持有新版工会会员证的职工到武汉博物馆等处参观游览,具体能享受什么优惠?

  吴:工会会员到武汉博物馆和古琴台参观游览,可享受门票6折优惠,到中华奇石馆可享受对折优惠。

  记:最近有不少工会会员打电话反映,他们所在单位至今还未换发新工会会员证,没有新会员证就不能享受优惠服务,怎么办?

  吴:截止目前,我市换发新工会会员证总数已达80余万本。凡未领到新证的职工,可以要求本单位迅速办理换证手续,如单位再三拖延,可向市总工会投诉,投诉电话为85758972。

  记:下岗职工和退休人员在哪里换取新证?失业、流动人员在何处加入工会并领证?

  吴:下岗职工和退休人员可回原单位换取新工会会员证,如果原单位不存在了,可到街道或社区工会换新证。对于在一个单位从业6个月以下的流动人员,正在纳入流动会员管理,到另一个单位从业后,可办理转会手续。

   (记者 欧阳林 汤华明)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