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锦佳国际与再纳尔摩喜比在中东合设物流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1:26 商务部网站

  新加坡金属物流公司锦佳国际(GKE)跟中东主要物流公司再纳尔摩喜比(ZainalMohebi)集团结盟,在中东设立物流公司。

  摩合比也有意行使联营协议下的权利,收购29%的锦佳国际股权。但两家公司还未敲定摩合比买下这批股权的细节。锦佳和摩合比将分别持有联营公司40%和60%的股权。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再纳尔摩合比集团总裁穆罕默德?摩合比(MohammedMohebi)昨天受访时说:“我们不要形式上的合作计划。”他认为集团在锦佳持有显著股权,将促使两家公司更致力一起发展业务。

  联营公司的最初投资额约46万新元。两家公司预期会耗资约1000万美元(1700万新元),在迪拜建造一间物流中心,建筑面积为4万平方公尺,土地面积多达8万平方公尺。

  他希望能在今后一年内完成上述交易,让新联营公司开始营业。

  锦佳国际也将改名,采纳联营公司的名字——摩合比锦佳,以统一服务品牌。摩合比说,再纳尔摩合比集团将把现有的物流业务全部转入联营公司。

  再纳尔摩合比是迪拜的首100大公司之一,也是领先的物流业公司。摩合比希望借此战略性结盟,进军中国等亚洲市场。

  摩合比说:“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大型的中东—亚洲物流公司。它将是由专业人士管理,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方案。”他也打算通过迪拜扩展中东区的业务。

  加上锦佳的业务网络,他相信联营公司将是唯一拥有广泛中东—亚洲网络的物流公司。

  摩合比说,物流也将成为集团很重要的一部分。此举也将有助于该集团整合旗下的物流业务。集团有70个独家的跨国企业客户,运送6000多种产品。

  随着迪拜日益成为跨国企业在中东的总部,加上当地的贸易和经济增长,摩合比说,迪拜和中东地区对物流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加。

  (信息来源:驻新加坡经商参处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