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星展银行推出房地产入门网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1:26 商务部网站

  星展银行(DBS)新推出的互联网交易平台,除了能够应付更多用户,同时也允许用户在新推出的房地产入门网站上登录有意买卖的房产,或进行房地产搜寻。

  这是新加坡银行首次推出房地产入门网站。星展银行也打算与房地产代理和发展商建立战略性伙伴关系,安排客户在房地产项目推出市场之前“先睹为快”或提早订购。星展银行也将同时向客户促销贷款配套,因此对其房屋贷款业务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星展银行董事经理兼销售及分销主管邱武仁昨天在新的互联网交易平台iBanking的推介活动上说,有关房地产入门网站将给其客户带来便利和增值。他强调,无论是房屋贷款或是汽车贷款,该银行给予客户的价值并不只限于价格上的优势,其他层面的便利和服务也是很重要的。

  他认为,由于网站的浏览率很高、量很大,因此对发展商和房地产代理有吸引力。该银行与发展商如嘉德置地与远东机构,及房地产代理公司如ERA与橙地(Orangetee)建有联系。

  星展银行昨天为iBanking展开的推介活动是在豪华的“东方快车”(OrientExpress)上举行,出席者超过100人,包括银行职员、媒体记者与银行的商业伙伴。火车从新加坡出发到柔佛的古来(Kulai),然后又折返新加坡。

  星展银行这次同国际商业机器(IBM)与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供应商Siebel联手提升互联网交易平台,主要是因为七年前开始使用的系统已经过时,可扩展性(scalability)不大,无法容纳更多的用户。星展银行是首家推出互联网交易的新加坡银行,其用户人数自从2000年以来每年新增10万人左右。目前超过一半的用户每个月上网交易至少一次。

  到了2005年底,星展银行预料其互联网银行用户将从现在的55万人增加到80万人,增幅45%。

  星展银行的资讯科技总监斯蒂夫.英格拉姆(SteveIngram)昨天说,提升互联网银行系统涉及的开销“不小,有好几百万元”,不过他没有透露确实数字。

  (信息来源:驻新加坡经商参处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