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合生创展誓保广州销售冠军(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09:44 金羊网-新快报
  合生创展今年销售要超40亿元,明年新开6大楼盘

  新快报记者 黄颖 文/图

  自进入9月份以来,广州楼市烽烟四起,众多楼盘纷纷抢在国庆前推出全面销售计划,争夺市场先机,以期在全年销售中取得优势位置。而记者日前就从合生创展获悉,该集团针对国庆楼市的促销措施在上周末全面推出,各楼盘的推货量将至少比今年“五一”时增加10%,而且绝大部分属于大户型单位。由此,合生创展高调宣布:预计今年下半年销售将要较“五一”楼市更加火爆,合生创展将在上半年销售额超过20亿元的基础上继续突破,全年销售将会超过40亿元,打破去年近40亿元的集团销售纪录,力保广州楼市集团销售第一的龙头地位。

  此外,记者还获得独家消息,合生创展已对明年在广州地区的发展作出重大规划,明年将会一举推出6个新盘,加上目前在售的6个项目,将创出广州地区12大楼盘同时发售的新纪录。
合生创展誓保广州销售冠军(图)
  上图:大户型旺销是今年合生创展再创销售纪录的关键。图为合生创展大户型代表楼盘珠江帝景。

  今年广州将卖出6000多套房子

  据了解,去年合生创展在广州地区的销售额达到了创纪录的近40亿元,并成功地占领了广州全市约10%的市场份额,成为广州地产集团的销售冠军。针对今年,该集团就有意挟上半年的超额完成20亿元销售额的气势,在国庆楼市加大推盘力度,进一步扩充广州市场的占有份额,成为广州地产巨头中之巨头。按合生创展的最新销售目标,今年合生创展在广州地区的销售额将超过40亿元。如果以平均60-70万元一套房子作简单计算,则合生创展今年在广州将会卖出6000多套房子,平均每个月销售超过500套房子。

  另据合生创展最新的统计数据,从1992年创建至今12年来,合生创展在中国总共开发了的几十个楼盘,项目遍布广州、北京、上海、天津等国内大型城市,合生创展在全国的房地产开发总量高达1800万平方米,合生创展的业主在全国范围内已经达到50万人,相当于国际上中等城市的规模。

  明年12大楼盘同时推出

  更值得关注的是,明年合生创展在广州的势力将会进一步得到扩充。据合生创展内部消息透露,明年合生创展在广州的在售楼盘数量将超过十二个。也就是说,将在今年6大楼盘开售的数量上翻一番。

  据了解,明年合生创展在广州推出的楼盘当中,除了这原有的6个楼盘(华景新城、骏景花园、逸景翠园、珠江帝景、华南新城、帝景华苑)都有大量的新开工面积外,合生创展在广州的南洲路项目、南湖项目、越华路项目、帝景山庄四个项目将同时在明年上市,而珠三角的两项目也将在明年进入销售。

  其中,位于世界大观旁的帝景山庄是占地22万平方米的大型都市半山生态纯别墅盘。该项目已经在今年5月正式动工,将开发联排、叠加式、双拼、独立别墅等多种别墅产品,总货量达300多套。首期将主要推出联排和叠加式别墅,面积在200-400平方米之间,货量约100-200套,入市售价将在1万元/平方米左右。此外,南洲路项目定位为中型规模小区楼盘,越华路项目则会建成写字楼珠江国际大厦。

  全面擂响全国战鼓

  另据合生创展有关人士透露,今明两年除加大广州地区的开发规模外,合生创展还将加大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国内大型城市的排兵布阵力度,将合生创展打造成为京津和长江三角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发展商之一。

  其中合生创展在北京推出珠江绿洲家园、珠江帝景、珠江罗马嘉园三个项目,这三个项目的总建筑面积近200万平方米。在京津走廊地带,合生创展正在兴建一个世界一流的温泉度假新城,该项目以温泉为主题,将集旅游、休闲、度假和娱乐为一体。在上海,合生创展正在开发的项目包括有珠江香樟园和珠江香樟南园项目、合生滨江苑项目、合生城邦项目、珠江新城项目、位于陆家嘴金融区核心地段的合生国际大厦等。其中仅合生城邦一个项目,总占地面积就已经接近60万平方米。

  (观宇/编制)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