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星河湾将暂停开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09:44 金羊网-新快报

  开发主力转向北京,“星座”要做尾班车新快报记者 姚泳湫

  近日,记者从宏宇集团董事副总裁梁上燕处获悉,星河湾在10月1日正式公开发售第四期“星座”之后,将会把开发主力转移向北京市场,广州市场将会暂停开发,短期内不会再推出新产品。据悉,“星座”将在9月28日中秋节开始接受内部认购,届时将会全部公开6种户型的7个示范单位。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据梁上燕透露,“星座”共有6种户型,面积都在200平方米以上,最大户型是410平方米的一层一户,“星座”所有单位都会采用豪华装修的交楼标准,并且每平方米的装修标准为3500元/平方米,为此星河湾将开放的7个样板间定名为“星座超豪华旗舰房”。另外,星河湾营销总监黄全敏表示,根据以往经验,看楼客往往偏向于选择设有样板间的户型,而其他没设样板间的户型就变得相对难销,于是“星座”打破常规,将所有户型全部设置了样板间供客人选择。

  梁上燕又透露,“星座”的配套设施将突破传统,星河湾将投资5亿元建设超白金五星级酒店,取代以往小区会所的角色,用这座酒店来满足未来“星座”业主的社交需要。

  据了解,星河湾超五星级酒店共27层,约430间客房,计划在2005年秋交会就可部分试业,酒店内还设有大型超级市场。梁上燕说,由于“星座”集合了星河湾所能掌握到的世界级豪宅的所有题材和产品创新,所以广州星河湾在开发完“星座”之后将会暂停开发,短期内不再推出新产品。(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