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券商集萃 > 正文
 

雷曼兄弟任命杨志中中国投资银行部总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09:00 证券时报

    全球著名投资银行———雷曼兄弟昨日宣布聘请杨志中担任董事总经理兼中国投资银行部总裁。他将负责拓展雷曼兄弟在中国的投资银行业务并负责组建和领导中国投资银行的专业团队。

    据悉,在加入雷曼兄弟之前,杨志中作为摩根士丹利的董事总经理曾在位于香港的投资银行部工作。他近年完成的重大项目涉及电信、高科技、基础工业与房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地产等多个行业。在中国大陆和香港的企业融资领域十年的工作经历中,他参与并完成了150亿美元以上的资本市场融资和跨国购并交易。

    据悉,雷曼最近刚刚被中国政府授予7500万美元QFII投资额度。而今年年初,该公司刚刚发布了新华雷曼中国综合指数,这是第一个跟踪中国境内债券表现的综合系列指数。同时,在中国不良贷款的业务中,雷曼也是最活跃的参与者之一。

    “对杨志中的任命是我们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加强投入的关键一步。我们将集中全球资源为我们的中国业务服务。”该机构亚洲公司首席执行官博泰先生一再强调。据了解,在中国相关银行的上市、不良贷款的处置方面,该机构的相关计划正在实施之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曼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