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基金看“9·14”行情:空仓风险大过持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0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关键看究竟有什么利好” 华夏基金经理方军

  短期来看会有剧烈的波动,但在这个位置,应该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底部区域。方军建议投资者不要急功近利,股指今日的波动可能会很大,后市关键是看有没有实质性的利好出台,最近出现的大跌大涨,是一种不太理性的走势特征,但结合目前宏观经济面看,这种上涨不会轻易结束。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多重因素决定上涨 南方LOF基金经理李明

  当前强调抓紧落实“国九条”的各项政策措施,这是政策面重大的利好,可见市场已经对政策有所反应。当然,市场局面也是多重因素作用的结果,大盘在经过连续下跌、技术面全面超跌的情况下,借助于消息面利好强劲反弹是很自然的。大盘蓝筹股仍将在后市成为市场的主流。

  空仓风险大过持股 基金裕华经理施斌

  市场要走出困境,首先应增强投资者信心,这两天的上涨正是起到了这样的作用。

  我们认为当前的宏观调控只是调整发展不平衡的经济结构,导致目前市场下跌的证券市场深层次的制度缺陷问题,而“国九条”就是要解决这些问题的。我们认为,市场经过连续下跌之后,越来越多的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逐渐显现,现在空仓的风险大过了持股的风险。(记者 刘锦旭)

  
基金看“9·14”行情:空仓风险大过持股 基金看“9·14”行情:空仓风险大过持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