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关注敢死队 赶快行动狙击涨停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0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关注敢死队赶快行动狙击涨停板

  核心提示:望春花(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3天涨停,福建南纸(资讯 行情 论坛)、紫光古汉(资讯 行情 论坛)、吉林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等连续两天涨停。市场人士认为,这意味着在目前趋强的市道中,强势股连续涨停已经不是偶然现象。因此,寻找狙击首日涨停个股的方法,成为获利的重要途径。

  经典案例:天山纺织(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涨停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8月20日,天山纺织(000813,昨收盘4.77元)突然涨停,当日收盘价为3.07元,随后该股在接下来的两个交易日内连续涨停。经过13个交易日的强势调整之后,该股在9月13日重新启动,并一举涨停,在随后的两个交易日也连续涨停。

  操作要领:两大方法抓涨停板

  方法一:低价是金。低价股首度涨停后,继续涨停的概率较大,而高价股涨停后继续涨停的概率则偏小。如前日涨停的南方汇通(资讯 行情 论坛)和用友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分别上涨了4%和8%,未能连续涨停。而吉林制药、紫光古汉等低价股,却出现了连续涨停。

  方法二:关注“敢死队”概念。昨日,福建南纸、紫光古汉、望春花这3只个股再度涨停,它们都是新老“涨停板敢死队”在前日介入的个股。而没有“敢死队”关照的合金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东泰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则未能继续涨停。

  后市关注:谁还将涨停?

  昨日涨停的个股中,有以下个股符合上述特征,如新老“敢死队”介入的江西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000789,昨收盘5.91元)、世纪中天(资讯 行情 论坛)(000540,昨收盘4.19元)等,这些个股今日涨停的可能性较大。实习记者毛晋楠今日可能继续涨停个股一览代码简称 昨收盘(元)特征000518 四环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 2.74低价股,首次涨停000789江西水泥5.91低价股,首次涨停,新“敢死队”介入000540 世纪中天 4.19低价股,首次涨停,老“敢死队”介入600369长运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4.13低价股,首次涨停600696 利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3.94低价股,首次涨停600076 青鸟华光(资讯 行情 论坛)5.27低价股,首次涨停000672铜城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 4.25低价股,首次涨停。(实习记者 毛晋楠)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