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8月份预算赤字达411.4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0:19 光明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本周一,美国联邦政府公布8月份预算赤字达到411.4亿美元,至此,美国本财政年度前11个月的预算赤字已突破4000亿美元大关。美国财政部(TreasuryDepartment)称,在距2004财政年度结束仅一个月之际,截至8月份的预算赤字高居于4369.1亿美元。

  白宫预计预算赤字将在2004财政年度创下4450亿美元的新高。2003财政年度预算赤字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达到3742.7亿美元。此前,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ongressionalBudgetOffice)预测本财政年度的预算赤字将达4220亿美元,而财政部内部预测该数字为4170亿美元。

  8月份411.4亿美元的预算赤字较上年同期765.9亿美元的赤字数额要低,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将去年8月份赤字归因于去年的退税以及某些付款时间的变更。7月份预算赤字未经修正,仍为691.6亿美元。8月份预算赤字大致与分析师们的预期相符合。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先前预计8月份预算赤字为400亿美元。

  财政部称,8月份的收入为1377.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142.4亿美元增长20.6%,也高于7月份的1344.2亿美元。支出为1788.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908.3亿美元下降6.3%,也低于7月份的2035.8亿美元。2004财年到目前为止,美国政府的收入超过了上年同期的收入,不过支出也超过了上年同期的支出。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