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的文档要个性页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9:54 新京报

  用文字处理软件对自己的文本编辑后,希望能在页眉处加上个性图标,显示出与众不同。

  WPS2003页眉:在WPS2003中,点击菜单命令“插入→图片”,在打开的“图片”对话框中,找到个性图标并双击,将它插入到页面中。选中图片,按住鼠标左键不放,将它拖到页眉的位置放好。位置调整好以后,还是选中这个图片,单击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择“对象属性”命令,会打开“图片框”对话框。点击其中的“位置尺寸”选项,选中下方的“锁定对象”复选项,点击“确定”。重复把另外的个性图标也用这种方法插入到页眉中,保存好后即可。

  WordXP页眉:点击菜单命令“视图→页眉和页脚”,打开“页眉页脚”工具栏,页眉编辑区就处于可编辑状态。用鼠标在页眉编辑区单击,就可以输入所需要的文字了。为了美观,可插入图片。点击菜单命令“插入→图片→来自文件”,在打开的“插入图片”对话框中,找到准备好的图片,双击。这个图片就会被插入到页眉位置。

  选中它,利用工具栏中文字对齐方式工具,使它两端对齐。这样,页眉中的图片就做好了。下面该在它的右侧加入文字了。点击菜单命令“插入→图片→艺术字”,在打开的“艺术字库”中,选择一种样式,然后在“编辑艺术字文字”对话框中输入文字,对这些艺术字进行必要的设置,单击“确定”按钮。

  本期绝招提供/保戬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