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沙特有望在9月底前将原油日产量再增加80万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9:34 扬子晚报

  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14日表示,该国有望在9月底前将原油日产量再增加80万桶,其中大部分是阿拉伯轻质原油。

  综合外电9月14日报道,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AliNaimi)在出席9月15日欧佩克(OPEC)政策会议前表示,9月末底AbuSafah和Qatif油田每日将增产80万桶原油,其中50万桶为阿拉伯轻质原油和30万桶为阿拉伯中质原油。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纳伊米同时表示,沙特目前的原油产能为每日1,050万桶,需要的时候可能会提高至每日1,100万桶。但在竭尽所有产能之前,可实现的最大日产量难以确定。

  纳伊米还补充称,沙特将继续公布其官方产量数据,人们无须根据油轮数量来揣测产量。现在充斥着太多关于沙特产油能力的无聊说法。

  除了已对产量作出贡献的Abu Safah和Qatif项目外,纳伊米称,目前尚无04年进一步增产的计划。

  纳伊米认为,市场并未出现短缺,但若有必要,沙特将很快实现产量增加。世华财讯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