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声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9:10 中国经济时报

  “与中国最高学府合作开发高级人才,并将担当各企业要职,其意义十分深远。”——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取缔役福岛伸一语。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9月10日就高级人才培训项目,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这是松下电器集团进入中国以来首次与中国最高学府合作进行人才开发和培训。培训项目将以MBA为蓝本,针对松下在华实际情况设定。培训对象包括松下在华各企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业中现任的优秀中高层管理者,培训的直接目的是让这些受训者准备担当更高层次的管理工作。(陈墨)

  “雪龙号从93年起就开始使用春兰空调,至今没有出现过什么故障,所以我们还是选用春兰空调。”——雪龙号政委裴福余语。

  中国惟一一艘极地科学考察船雪龙号近日由厦门返回上海港,这是雪龙号在完成四年一度的“特检”后一次动态试航。据悉,雪龙号今年计划要进行一次投资规模在1.8到2亿元人民币的大修,用以关键设备及生活设施的更新改造。雪龙号的驾驶室、报房等核心部位专用的房间空调器,仍选用国产品牌春兰。由于第21次南极科学考察的时间在即,今年计划中的大修期改至明年4月进行。(刘瑰香)

  “中国电视市场将面临一场新的洗牌运动。”——amw公司中国区营销总监辛波语。

  美国液晶电视生产商amw公司生产的液晶电视DPIS(底比斯)将于9月在中国全面上市。amw是精诚电子集团旗下美国知名IT品牌,该集团以研制液晶技术界的专家闻名全球,是世界最大的电子产品生产基地之一,产品欧洲市场占有率第一。此次推向市场的产品是30英寸以上的液晶彩电。据预测,2004年液晶电视销售额为11.8亿元,同比增长为122.6%,占有比例为6.6%。

  (龙昊)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