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业界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9:10 中国经济时报

  国内首家EPSON高端影像

  产品认证店落户济南

  日前,国内首家EPSON高端影像产品认证店在济南绿地摄影器材营业厅正式挂牌营业。济南绿地EPSON高端影像产品认证店是EPSON(中国)有限公司直接授权下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由康悦集团数码影像开设的国内首家EPSON高端影像产品店,主售EPSON大幅面打印机系列样机。(李小千李建)

  2004年度

  中国网络游戏年会召开

  由CCID主办、软件世界杂志社承办的2004年度中国网络游戏年会8日召开,会上分析,到2006年中国网游市场规模将达到93亿元,目前中国网游市场呈现:产业规模迅速扩大,年均增长率在100%以上;区域发展严重不平衡,运营商集中于京沪两地;有力带动相关行业发展;国产游戏发展迅速,市场份额提升快的特点。会上,CCID与软件世界特别颁发了“金手指”和“网游风云人物”奖。(吴慧京)

  IBM即将推出

  ThinkCentre S50超小型PC

  IBM9月9日宣布即将推出的最新ThinkCentreS50超小型PC,重量不到5.9公斤,其幅面甚至比许多笔记本电脑还要小。ThinkCentreS50超小型PC同样具有ThinkVantage设计。这种设计使得PC经久耐用并且易于升级,从而降低停工时间,以及减少因上门维修带来的成本。(柏晶伟)

  联想押宝液晶

  4999元引爆市场

  联想于9月13日以“4999元起,联想液晶电脑轻松购”的促销大手笔拉开新的PC战局。在市场上,一台普通的15英寸液晶显示器的价格也在2600元上下,5000元以下的液晶大品牌电脑,还处于真空状态。依照业界规律,占据国内家用市场30%左右份额的联想集团对液晶的看好,必将引发新一轮液晶普及风潮。(张莹)

  浪潮整体方案

  中标郑州工程学院信息化

  在宣布了三年超越的战略发展目标及与EMC缔结战略联盟之后,浪潮的步伐明显加快,日前在郑州工程学院的新校区校园网建设项目招标中,浪潮为其提供了存储英信CX500加NF420、NF260等服务器的整体解决方案并最终夺魁,一举拿下160多万元的大单。据悉,这不仅是浪潮在教育行业的又一突破,也是继浪潮和EMC合作后的签下的第一大单。郎华

  联想数码打印相纸

  开展全国免费体验

  最近,联想数码相纸掀起了新一轮的体验高潮,到目前为止,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和天津的用户已经现场体验到了联想数码相纸的品质和魅力。据悉,此次省会城市“现场免费体验活动”主要是现场免费照相、免费打印照片,以及进行现场防水实验,也就是通过互动的方式让用户了解联想数码相纸的与众不同。(徐境)

  神州数码助力

  老板电器实施信息化改造

  近日,老板集团在经历了漫长而慎重的软件选型之后,正式与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DCMS)签约,委托神州数码为其实施易飞ERP管理系统。同时老板集团还选用了DCMS的EasyFlow工作流软件一起实施,对公司旧有的信息化管理系统进行全面的改造换代。(孟文)

  ARM 在京设立办事处

  全球著名的 16/32 位嵌入式RISC微处理器技术方案供应商ARM公司,近日宣布成立ARM北京办事处。同时,该公司还宣布与北京科银京成、北京凯思昊鹏、中芯国际以及北京振戎融通公司签署四项战略性授权合作协议。陈栋

  方正科技亮相

  第七届中关村电脑节

  2004年9月8日-12日,方正科技在第七届电脑节上,向人们展示了其商用PC和服务器、家用PC和笔记本在内的全线产品,其中还包括发布不久的国内首款组合式电脑方正卓越新锐T,以及笔记本中的旗舰产品方正颐和T6600笔记本电脑。(王霞)

  通信与IT融合研讨会召开

  9月11日,国安创想公司召开了跨地域企业通信与IT解决方案研讨会。来自通信与IT行业的专家与涉及物流、医药、汽车、咨询、快速消费品等行业的资深人士参与了研讨会。国安创想公司作为一家电信增值服务提供商,是国内首家提供“企业级通信与IT整合服务”的企业。(增光)

  金山《剑网》登陆新马

  继金山智冠签约,《剑网》登陆台湾之后仅短短82天,近日,金山再次传出消息:马来西亚上市公司马来西亚方正正式签约金山,将负责《剑网》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地区全面运营代理。吴志美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