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消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9:10 中国经济时报

  “中国企业发展安全高峰论坛”

  11月在京举行

  记者苏培科9月15日北京报道由全国工商联主办、中全联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承办的《中国企业发展安全高峰论坛》将于11月27日在北京举行。据悉,峰会将研讨舆论公关与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企业安全、融资陷阱与企业安全、人力资源与企业安全、反倾销与企业安全、营销陷阱与企业安全、信息数据与企业安全、信用与企业安全等。届时,部分国内知名经济学家、企业家将共同探讨应对之策,防患于未然,确保企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易方达开放式基金

  推出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记者姜业庆北京报道易方达公司和其代销机构自9月8日起共同推出易方达平稳增长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策略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和易方达5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此举使投资者的投资门槛大大降低,每月最低申购起点降至100元;而且办理一次业务,可以实现长期多次自动交易,使申购基金的手续更加方便简捷。

  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是指投资者可通过指定的销售机构提交申请,约定每月扣款时间、扣款金额,由指定的销售机构于每月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和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长期投资方式。这种方式使可以帮助投资人每月积累一定的资金,积少成多,分散风险,并通过专家的管理获取更大的收益,适合工作繁忙的上班族以及刚刚起步、对市场及投资理财都不甚了解的新的投资人。

  2004中国区域优秀IT渠道商

  评选出炉

  实习生余春瑜北京报道近日,2004中国IT渠道服务上满意度评荐颁奖大会暨2004中国IT渠道高峰论坛在京召开。这次盛会由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主办,围绕5大类26种产品评选出2004中国区域优秀经销商70家。

  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

  开放申购业务

  本报讯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9月13日起开放申购业务,投资者可通过银华基金深圳、北京、上海直销中心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联合证券、华泰证券等销售机构的相关营业网点办理基金申购业务。

  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是国内首只跟踪“道琼斯中国88指数”的增强型指数基金。二季度基金份额统计数据表明,近一段时期以来,指数型基金一直处于净申购状况,这表明指数型基金正日益受到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业内专家认为,在股市低迷的情况下较适宜选择指数型基金进行投资。首先,从我国股市看,近3年股价指数从低点到高点每年约有15-30%振幅;其次,指数型基金由于分散投资,因而可以降低购买股票所面临的个股风险。在当前,股价指数已连创新低,在股指处于低位时分期分批投资指数型基金,在行情来临时,可以分享股市上涨收益。

  华宝兴业

  宝康系列基金第三次分红

  本报讯中法合资的华宝兴业基金管理公司旗下宝康系列基金实施第三次分红,于9月10日分别向宝康消费品和宝康债券基金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单位分别派发红利0.20元,成为7月份以来国内首只逆市分红的系列基金。根据证监会有关规定,宝康系列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已由红利再投资方式改为现金方式,这意味着如果持有人没在9月9日之前修改默认分红方式,持有人将获得现金分红。

  截止9月3日晨星的最新排名显示,今年以来宝康消费品和宝康灵活配置在48只配置型基金中分获第二和第五名,宝康债券基金则在11只债券型基金持续独占鳌头。

  国泰基金

  旗下3只基金获奖

  本报讯日前,国泰基金管理公司旗下3只基金——金鹰增长基金、基金金盛和基金金泰分别荣获“首届中国基金金牛奖”。此次评选由中国证券报主办,银河证券、中信证券和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协办,共有20个获奖名额。评选的范围包括国内正式运作的所有积极投资的股票型及股票债券平衡型证券投资基金(不包括指数基金,债券基金或债券型基金及货币市场基金)。考察基金业绩表现的时间段自2003年6月30日至2004年6月30日,时间跨度为一年。期间市场经历了先跌后涨再跌的完整涨跌周期。评定基准主要是风险后收益,可以考察基金获取收益的能力与风险控制能力。客观部分包括期间净值增长率、风险程度两个部分;主观部分包括机构投资者评价、个人投资者网上投票、专家评价等三部分。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