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活跃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9:09 上海青年报

  青鸟天桥(600657):前期成交量温和放大而股价却小幅攀升,说明主力吸筹明显,量能一旦放大可跟进。

  上海梅林(600073):该股跌破年线回抽后再次破位向下,技术图形已走坏。昨日只是反弹,坚决离场观望。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株冶火炬(600961):昨日放量创出上市以来的新高,但长上影线表明获利盘已涌出,暂且出局观望,待调整充分后介入。

  达安基因(002030):昨日中小企业板块中反弹最强的个股。但平台已跌破不排除破位后的反抽,先离场避险为主。

  巨轮股份(002031):基本面良好、上市定位较低的中小企业板个股,距发行价仅一步之遥,破发行价后可以抢反弹。

  京东方(000725):虽然基本面良好但仍在下跌途中,不可介入。

  四川双马(000935):先于大盘企稳的超跌低价股,昨日放量突破整理区间,反弹仍将延续。

  百花村(600721):前期超跌股底部放量后横盘整理,昨日放量涨停,后市还有空间。

  中房股份(600890):庄股走势,昨日放量反弹方向不明,不可介入。

  天目药业(600671):底部放量的超跌低价股,技术指标长周期背离,反弹仍将延续。

  实达集团(600734):昨日放量封至涨停,属超跌反弹股并具有科技概念,可关注。

  黑龙股份(600187):底部放量的超跌低价股,60天线处会有反复,关注其后期走势。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