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风雪铁龙召回7539辆萨拉毕加索(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的东风雪铁龙14日宣布,从2004年9月15日起,主动召回部分萨拉毕加索,为用户免费更换有关零件。

  本次召回涉及的萨拉毕加索为2001年8月6日至2003年10月22日生产的4864辆2.0升手动挡和2675辆1.6升手动挡(不含手自一体化毕加索)轿车,总数为7539辆。

  此次被召回的萨拉毕加索轿车存在的故障问题是:在天气炎热、空调风机长时间处于最大负荷时,由于点火锁电器开关长时间通过较大电流,可能引起点火锁电器开关触点接触不良,导致空调风机不工作,也可能影响点火锁机械开关的操作。

  针对上述区间萨拉毕加索车辆存在的问题,东风雪铁龙将为用户免费更换点火锁开关、加装空调风机控制继电器。

  东风雪铁龙特许网点将通过信函或电话等方式,通知属于本次召回范围的用户到东风雪铁龙特许服务站免费处理,时间为即日起到2005年4月15日前,在此期间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与东风雪铁龙特许服务站联系处理事宜。

  东风雪铁龙此前已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正式递交召回申请。质检总局已经正式接收东风雪铁龙的召回申请。
(观宇/编制)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