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成为飞利浦最重要战略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8:3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健森)全球家电业的“百年老号”飞利浦将实行战略全面转型,而中国在这一全新品牌定位中已被视为“最重要的战略市场。”昨天在上海黄浦江畔,飞利浦中国公司与全球同步发布了新的品牌定位,并宣布将进入三大核心领域。

  两个星期之前,在飞利浦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慈雷访华期间,便已显露出此次飞利浦战略转型的端倪。飞利浦电子中国集团总裁张王月明确表示,飞利浦已将医疗保健、时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尚生活和核心技术视为其核心竞争力领域。在此次全新战略发布之前,业界曾有传闻说飞利浦将放弃利润丰厚的小家电业务,但记者昨天从其提供的最新产品目录中发现,包括剃须刀、电动牙刷等在内的小家电产品全部都已改头换面成为医疗保健用品。对此飞利浦负责人明确表示,并不会取消其小家电业务,而是各种家电产品重新整合到新的产品体系中去。

  另外,飞利浦此次还提出了名为“senseandsimplicity”(感觉与简单)的品牌定位。对此张王月阐释说,新的品牌定位意味着家电产品更加简便易用和时尚化;与全球其他地区相比,中国消费者的年龄平均年轻了5到10岁左右,这意味着中国用户将更容易接纳这些新鲜事物。

  作为中国最大投资伙伴之一,飞利浦目前在中国市场的累计投资总额已超过34亿美元,而在此次战略转型中,中国被飞利浦视为最重要的战略市场。对此柯慈雷曾作出预计,到2007年飞利浦在中国的运营总额将达到120亿欧元,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家电消费市场。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