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基金一周回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3:05 21世纪经济报道

  封神榜

  过去一周,基础股票市场尤其是部分基金重仓持有的大盘蓝筹股出现大幅下跌,上证A股指数跌幅达3.3%;而债券市场也在加息预期的压力下继续走低,上证国债指数下跌0.4%。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受此影响,大部分基金回报率出现下滑。

  截至9月9日(周四),从今年以来的总回报率看,股票型基金的平均回报为-4.46%,较上周的-2.33%进一步下跌。配置型基金平均回报为-3.24%,而上周为-1.62%。债券型基金平均回报为-0.79%,较上周-0.4%也有所下降。相比之下,近期货币市场基金的回报率则呈现上升的趋势。

  从2004年8月份晨星一年评级的结果看,至8月底,参与晨星一年评级的基金有37只。其中,股票型基金15只,较7月底增加1只,普天收益、国泰金鹰增长为五星,湘财合丰成长、招商安泰股票、大成价值增长为四星。配置型基金16只,较7月底增加2只,易方达平稳增长、嘉实增长获得五星,宝康消费品、南方稳健成长、富国动态平衡为四星;在风格相对比较保守的几只配置型基金中,南方宝元债券、融华债券获得三星。债券型基金有6只,较7月底增加1只,宝康债券获得五星,大成债券为四星,招商安泰债券为三星。

  晨星评级每月定期更新,是以基金过往业绩为基础的定量评价,旨在提供一个简化筛选基金过程的工具,是对基金进一步研究的起点,而不应视作买卖基金的建议。投资人不应以星级下降作为抛售基金的指引。星级下降并不一定表示基金业绩表现的回落,也可能只是其他同类基金表现转好所致。

  Morningstar 晨星(深圳)基金研究中心提供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