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的泰阳--来自客户的心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1:46 证券时报

    情景一:来自大洋彼岸的祝福

    “感谢你们的帮助,使我父亲学会了使用电脑在网上进行股票操作,现在他把进泰阳网当作‘回老家’,远在异国他乡有‘泰阳’相伴,其乐融融,不觉寂寞……祝福泰阳、祝福唐先生,祝福娄底所有帮助过我父亲的朋友!”这是泰阳证券娄底营业部收到的一封发自美国的来信。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故事起源是年过花甲的肖老正盘算着把股票抛掉,安心赴美国儿子家长住一年,但又苦于被套不忍心割肉。左右为难之际,营业部的工作人员提议他使用网上交易,肖老却担心自己学不会使用电脑,工作人员不断鼓励他:泰阳网站的软件适合各种年龄层次和各种文化层次的人使用,何况您老是个老工程师。

    肖老在顾虑消除后,天天来营业部,娄底营业部客户服务部的同事轮番照顾着他,一天学几个指令,不到一个月肖老已熟练掌握了整套基本操作方法,老人满意地揣上了《泰阳证券网上证券委托服务指南》踏上了探亲的路途。现在,工作人员经常通过E-MAIL与肖老交流。不久前肖老刚打回电话,乐滔滔地告诉工作人员他在美国通过泰阳证券网站客户呼叫中心电话接受咨询服务。

    情景二:泰阳人真是活雷锋

    2001年1月16日宁沪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上市后,泰阳证券岳阳营业部的客户梁艳在网上发现她的股票库内多了1000股宁沪高速,于是急忙乘车赶往营业部询问。

    2000年12月27日,是宁沪高速申购缴款日。岳阳营业部交易柜台内工作人员感到着急的是,还有一个叫梁艳的中了签的客户没有联系上,她的帐户上没有资金,打她的电话,手机关了,固定电话停了。快收市了,再不缴款就会错过这难得的赚钱机会。时任交易厅经理的何文达同志毫不犹豫的从自己钱包里掏出4200元,填写了存款单,并请在营业部负责存取款的银行工作人员在存款单上证明实际存款人,将这笔认购款存入了客户的资金帐户上。

    当梁艳知道了事情的经过后,非常感动,感言道:“泰阳人真是活雷锋”。

    情景三:我已融入到泰阳的大家庭

    “我这个人就是特叫真儿,要说现在的服务态度可比以前好多了,那和现在的小王和小张没法比......”。说起股民老张,泰阳证券北京营业部的投资者和员工几乎都知道他。这位投资者曾经在北京市一家国营特大型企业工作,脾气当然也特大,而且老张在证券市场上拼杀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经验,在投资者中也就小有名气。营业部成立之初他就来开户了,所以很多营业部的事情他比后来的员工了解的都清楚。

    说起老张的脾气,营业部员工和股民都领教过,他一发起脾气来谁都很难劝好他,员工心烦,其他客户也有意见。怎么办?经过分析,营业部员工得出结论:老张是个好人,待人真诚、实在,他发脾气正说明我的工作还有缺陷。于是营业部从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入手,招聘了很多有业务能力、有实际工作经验的员工,充实咨询力量。同时,营业部也将老张纳入咨询服务的编外人员,发挥他的特长和作用。如今,老张将营业部视为自己的家,经常是收盘后和大家一起研判市场,每天笑声不断。

    当别人问他为什么时,老张回答得很干脆:我已融入到泰阳的大家庭。

    客户语录:我真正地体会到“泰阳每天升起,资本与日剧增”

    怀化营业部的股民意见簿:

    客户留着的一首诗:“热情周到服务佳,耐心细致能力强,满面笑容似春风,有事请找她帮忙。”

    株洲营业部客户江志坚:

    “你们为我着想,不畏艰辛,历尽周折,终于使我能够配售到新股,真不容易,泰阳证券员工真是我的贴心人”

    衡阳营业部客户张梦珠女士:

    初涉股海,甚感渺茫。在犹豫中,泰阳证券衡阳营业部给予了我鼓舞和支持,向我提供信息,供给资料,介绍方法,静心操盘。一年多来,不仅学到了抄股技巧,而且在当前股市不景气的情况下,仍然获取了一定的经济效益,让我真正地体会到“泰阳每天升起,资本与日剧增”这句话的实效性。我钦佩泰阳为投资者的服务精神,也感谢泰阳的服务为我增添了经济效益。

    太原营业部客户高小平先生:

    泰阳营业部的分析师对行业分析得很透彻,在2003年8、9月就前瞻性地发掘出煤炭行业如兰花科创(资讯 行情 论坛)(600123)等的投资价值,并向投资大众做出推荐;而且对大势的判断及时准确,在4月8日的股市沙龙中,及时指出大盘处于顶部,并在4月8日到5月26日之间推荐了许多短线还能上涨的股票,受到广大股民的好评。在我的心目中,泰阳的服务很不错,分析师很诚恳,也很老练,把股民的事放在心里,是大家的知心朋友。

    永州营业部客户周清桂女士:

    “我是一个60多岁的退体老太婆,不会安装网上交易软件,营业部服务人员不厌其烦的教我安装,下载,调试,用各种功能,前后三四次到我家使我非常感动,有这样的服务我一辈子选择泰阳证券!”

    重庆营业部客户赵福全先生:

    “在如此低迷的行情中能坚持认真、负责的做好股市指导工作,在客户服务方面尽其所能的满足客户需求,横向比较优于其它券商,而且环境卫生优良,咨询资料优秀,对客户热情、细微周到。”

    娄底营业部客户杨文铁先生:

    “我炒了几年股,但由于缺乏经验,已经亏损不少钱,但在听了泰阳证券举办的几次操作培训讲座后,觉得受益匪浅,他们帮我树立了正确的投资观念,使得我在这次下跌行情中避免了损失。希望今后能经常举办这类的培训班。”

    广州营业部现场客户:

    “我是一名在证券市场搏杀多年的股民,已走过不少证券公司,但在泰阳证券广州营业部使我找到了真正的知音,正是该营业部的咨询人员为我及时提供行业分析报告,使我在股市中寻找到方向,虽然目前行情不好,但我还出现盈利,感谢泰阳证券广州营业部的周到服务。”

    上海营业部现场客户:

    “上海营业部客服工作人员有亲和力,我们与她们能够像朋友一样相处。我们愿意把生活中的见闻与他们分享,遇到困难能够得到她们不遗余力的帮助。业余我们还会常常在一起搞活动,使得我们的家人与她们的家人也成为了朋友,所有这些让我们在泰阳的生活丰富多彩,使我们感受到泰阳是个温暖的大家庭。”

    记得美国沃顿学校的校训是:“衡量企业发展的标准不仅是资产的回报,还有一个重要的标准,这就是客户满意度的回报。”这与泰阳证券的企业文化是一脉相承,古代先哲孔子讲,“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所而众星拱之”。泰阳之道的根本是什么?就是“德在人先,利居其后”。泰阳人要成为大德、大智、大勇的人,泰阳证券要成为有亮点的、受社会、受人尊重的企业。

    一直以来,泰阳证券给每一位员工都在灌输服务个性的理念:“当每一位客户感到泰阳证券的存在就是为他们服务、满足他们的特殊要求时,泰阳证券就获得了竞争的优势,这种优势称为服务个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阳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