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吴仪充分肯定福建省对台经贸工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1:12 商务部网站

  9月6日到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在福建考察时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毫不动摇地坚持对外开放方针,继续积极有效地利用外资,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实现跨越式健康发展。

  与吴仪一起前来福建考察的有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国务院副秘书长徐绍史、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福建省委代理书记、省长卢展工,省委副书记黄瑞霖、黄小晶,省委常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委、秘书长朱亚衍,副省长王美香、叶双瑜陪同考察。

  在闽期间,吴仪一行先后赴厦门、漳州、龙岩、三明、福州等地考察并走访厦门正新橡胶工业有限公司、漳州后石电厂和福建金得利集团有限公司。吴仪还出席了在厦门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主持召开了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和台资企业座谈会。

  吴仪指出,一年一度在厦门举办的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就是中国“引进来”和“走出去”的一个重要窗口,是集中展示中国和世界市场商机的巨大平台,她希望投洽会越办越好,越办越有成效,为中外商家搭好这个大舞台。

  考察期间,吴仪听取了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对台经贸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福建开展对台经贸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希望福建省进一步发挥对台优势,继续办好四个台商投资区和两个海峡农业合作实验区,建设对外开放、协调发展、全面繁荣的海峡西岸。她指出,两岸经贸交流是两岸关系的重要纽带,是两岸关系稳定和发展的重要因素,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两岸经贸合作,为台商在大陆投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信息来源: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