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河南退耕还林直补现金标准出台 每公斤补1.4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0:11 四川新闻网

  从今年开始,我省退耕还林补助方式从往年的“补助粮食”改为“直补现金”。日前,省政府结合我省实际,制订了补助资金的兑现办法。按照办法,国家计划内退耕还林补助的粮食按每公斤粮食(口粮、原粮)1.4元计算补贴,退牧还草补助的粮食按每公斤粮食(饲料粮、陈化粮)0.9元计算补贴。

  考虑到民族地区实际情况,我省对甘孜、阿坝、凉山三州以及其他市少数民族自治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县和享受民族地区待遇县退耕还林每公斤粮食增加0.2元,退牧还草粮食补助标准省上增加的部分将另行下达。2003年度退耕还林补助粮食尚未兑现部分继续实行粮食实物补助,由粮食部门按原渠道和兑现方式组织供应。

  退耕还林补助资金实行“省包干到市(州),市(州)控制到县,县核算到乡、落实到户”的办法。具体补助数额,根据林业畜牧主管部门检查验收的退耕还林、退牧还草面积和每亩补助标准计算确定。乡(镇)政府要将检查验收结果和兑现情况纳入乡村政务公开内容,接受群众监督。

  省政府要求,退耕还林、退牧还草补助资金要专户存储,专款专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挤占、截留、挪用和克扣,不得弄虚作假、虚报冒领补助资金。对于业主承包退耕还林、退牧还草的,补助资金要直接兑现到拥有原土地承包经营权的农(牧)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退耕还林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