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目药业大股东将甩卖控股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9:58 南方都市报

   控股股东杭州天目集团欲套现解决清欠问题

天目药业大股东将甩卖控股权

  天目药业(600671)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决定出让所持有的天目药业控制权,以获取资金解决清欠问题。

半年报显示截至6月30日,大股东及关联公司占款余额为11355万元,占公司净资产的53.1%。而对今年新增的大股东占款,公司此前并未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据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向控股股东杭州天目集团及其子公司提供了资金2668万元,但未及时披露。之前,天目药业不仅对大股东资金占用问题没有及时披露,今年上半年仍在向关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联方提供违规担保。

在2004年9月9日召开的公司董、监事会议上,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生物医药工程研究中心及动物房工程项目”处理意见的报告,同意大股东天目永安集团以对外转让其持有的公司控股权的方式,一并解决天目永安集团占用上市公司资金及承担“生物医药工程研究中心及动物房”项目所涉及相关金额的差异抵偿问题。

目前天目药业第一大股东杭州天目永安集团持有公司30.16%股权,公司半年报显示,公司每股净资产值为1.9元。资料显示,永安集团与天目药业之间长期存在金额较大的非经常性资金往来,截止到2004年6月30日,天目药业向永安集团及子公司提供资金11355万元,其中生物医药工程研究中心及动物房项目形成的占款由来已久。

同时,董事会还通过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的报告,同意公司以位于临安锦城镇苕溪南路78号的房地产向银行办理2000万元1年期抵押贷款。截止到2004年8月31日,公司贷款总额为5000万元。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