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恐慌中,股市债市哀声一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9:57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昨天,沪深两市均呈单边下跌行情,盘中几乎没有任何像样的反弹。其中,沪指以1285.32点开盘之后,便顺势下探,最低时跌至1259.44点,大幅下跌26.77点,跌幅为2.08%,至终盘几乎收于全天最低点为1260.32点。深成指也走出了单边下跌的行情。深成指当天以3055.03点开盘之后,一路下跌,最低跌到了2996.08点,全天跌去61.41点,跌幅达到了2.01%。最终报收2997.88点,与最低指数也相差无几。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沪深两市可以说全盘皆墨,两市股票上涨家数不过百余只,其成交金额也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分别为38.44亿元和26.15亿元。

  同样,由于升息预期的加剧,债券市场也是哀声一片。上证国债指数收于94.13点,较上个交易日下跌了0.1%。26只现券中除3只小幅上涨外,其余13只均告下跌。其中,以7年期国债0103和0307跌幅最大,分别下跌了0.37%和0.28%。

  而上证企债指数昨日收于95.59点,较上个交易日下跌了0.08%,全日共成交0.38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减少0.12亿元。19只换手企债6涨9跌4平,其中,03苏园建下跌1.87%,居跌幅首位;03电网(1)涨幅最大为0.37%。此外,深沪转债市场也随A股大盘继续下跌,个券呈现出普跌态势。其中,云化转债大幅下跌5.66%,列跌幅首位,丰原转债和雅戈转债也下跌了1.87%和1.28%,居跌幅前列。(记者 何晓晴)(夏天/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