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州控股组建能源航运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9: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强燕)“煤电油运”是瓶颈产业,已经在“煤电油”的生产经营方面形成一定规模的广州控股(600098)计划在“运”方面大展拳脚,日前公司董事会通过投资组建中远发展能源航运有限公司的决议。

  据了解,广州控股下属广州发展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广控物流公司)将与广州远洋运输公司(广远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中远发展能源航运有限公司(中发航运公司)。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该公司注册资本金为2亿元,其中,广控物流公司和广远公司各以现金出资1亿元,分别占50%。该公司主要从事国际远洋货物运输和国内沿海货物运输、船舶租赁、货运代理、仓储及进出口贸易等业务。

  此前,广州控股董事长杨丹地表示,力争在2006—2007年市场煤的销售量达到1000万吨,成为广东市场的龙头老大。中发航运公司的成立显然让广州控股向这一目标又迈近了一步。(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