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荩连豆 交易重心逐步下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9:10 上海青年报

  上海中期张延良

  周一连豆受上周五的外盘影响低开,随后期价在新多头大量买入下快速上涨,填补了跳空缺口,但空头的阻击使上涨受到了压制,期价回调至全日中间位置横向振荡整理,直至收盘。全天成交有较大萎缩,为30万手左右,呈现近强远弱格局。最活跃的0501合约报收2722元/吨,成交180348手,微涨1元。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昨日连豆又有大资金的空头开始入场,这与前期有一些不同。昨日空头压制比较坚决,在交易重心逐步向下的时候,多头短期如果没有很好表现,前阶段的多头人气可能消退,如果这样,期价将出现快速下滑,而继续偏空的基本面将很好注释价格的下跌。市场还是没有摆脱熊市阴影。

  从技术角度看,Cbot大豆长期下跌趋势未化,期价可能创近期低点。连豆长期趋势也一样,但由于基本面与美盘有所差异,期价可能以振荡形式展开下探。操作上建议部分长线空头继续持有,短期也可以适当做空。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