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荩沪铜 近强远弱谨慎跟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9:10 上海青年报

  上海中期蔡洛益

  受上周五外盘收高的影响,周一沪铜小幅高开,随后下滑获得支持后展开振荡整理行情,尾市有所回升。各合约呈现近强远弱格局,年内到期的合约均有100元以上的涨幅,明年的合约却分别有不到50元的跌幅。主力0412合约报26040元,上涨120元,成交4.5万手。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近期LME铜已连续多周维持震荡和收敛的盘势,基本面总体上没有太大的变化,短期依旧呈现紧张的格局,但市场对远期的供应改善比较顾虑,而随着沪铜和伦铜之间比价的恢复,沪铜市场还担心不久进口铜的供应也会相应增加。

  技术角度看,LME期铜仍处于震荡市况中,短线尽管LME期铜突破2725和2750美元,但市场对LME期铜能否进一步摆脱盘局形成升势比较怀疑。尤其是2800美元和2860美元一线的阻力。沪铜0412合约在25320元得到支撑后,短线也随LME上扬。但在LME期铜突破2800美元之前,沪铜没有积极跟涨响应。预计今日沪铜将会维持震荡整理的市况,现货参考价28800-28920元/吨。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