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要闻检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8:59 中国经济时报

  《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草案)》通过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近期经济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草案)》。(9月13日)

  8月实现今年以来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单月最大贸易顺差

  根据海关总署的最新统计,今年1-8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达7221.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8.2%。其中8月当月实现贸易顺差44.9亿美元,为今年以来贸易顺差最多的一个月。截至目前我国已连续4个月实现贸易顺差,全年累计贸易逆差9.5亿美元。(9月13日)

  前8个月原油进口

  增长四成

  根据海关总署的最新统计,前8月我国初级产品进口继续大幅增长,原油进口增长四成。工业制成品进口中,钢材进口下降10.9%。1-8月,我国进口初级产品751.1亿美元,增长62.9%。其中,进口食用植物油449万吨,增长43.4%;进口大豆1250万吨,下降15.1%;进口原油7996万吨,增长39.3%。(9月13日)

  8月贷款增速回落

  储蓄存款少增

  中国人民银行13日公布的月度金融运行报告表明,8月份金融机构各项贷款增速减缓,储蓄存款继续少增,货币市场利率基本稳定,人民币汇率保持稳定。报告显示,8月份,人民币新增贷款1157亿元,同比少增1651亿元。8月末,全部金融机构各项贷款本外币并表余额18.22万亿元,同比增长14.5%;人民币贷款余额17.1万亿元,同比增长14.1%,增幅比上月回落1.4个百分点。(9月13日)

  我国企业家

  女性占二成

  据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的调查显示,我国女企业家目前约占全国企业家总数的20%。其中60%以上的女企业家是1996年以后成长起来的。我国女企业家领导的中小企业盈利面在95%以上。2002年底,有近40%的女企业家年利润在100万元以上,其中年利润在1000万元以上的占7.4%。(9月13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