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三房巷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6:2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三房巷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江苏三房巷(资讯 行情 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4年9月12日上午9:30在江苏省江阴市周庄镇三房巷招待所二楼会议室召开,与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7人,代表股份1007747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3.68%,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卞平刚先生主持。

  二、提案审议情况

  会议以书面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议案。

  同意将“引进先进织机,开发生产新颖大提花装饰织物和高档休闲织物技改项目”节余募集资金721.39万元、“污水处理扩建工程项目”节余募集资金452.01万元及“开发高档特阔幅装饰布印染整理面料替代进口技改项目”尚未投入的募集资金8060.24万元,共计9233.64万元投入到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江阴新源热电有限公司。

  同意100774700股,占到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以上议案有关内容详见2004年8月10日的《上海证券报》或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 t p:// w w w. s s e. c o m. c n。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朱增进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表决程序等相关事宜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律师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江苏三房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4年9月12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