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英人寿京城传递C.A.R.E.企业文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7:31 上海证券报

    记者获悉,近日,即将开业的中英人寿北京分公司高层领导来到了位于北京市郊的第二儿童福利院,亲切慰问福利院小朋友,并捐赠了一批日常生活物资及学习用品,让小朋友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

    9月7日,"中英人寿爱心灯笼"制作大赛也在北京市崇文区第二幼儿园正式开始,幼儿园的一百名小朋友在中英人寿数十名员工的帮助下,制作出了一百余盏色彩斑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斓、形式各异的中秋灯笼。据悉,这些灯笼将全部作为今年中秋节的特别礼物献给北京市第二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们。

    从点滴做起,进入北京市场不久的中英人寿这一系列热心公益的实际行动与其内部一直倡导的C.A.R.E.企业文化不无关联。据中英人寿负责品牌与公关事务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中英人寿的C.A.R.E.企业文化是一个完整而成熟的体系,首先它是所有中英员工的行为准则,包含团队情(Collaboration)、行动力(Action)、务实性(Result-oriented)、关怀心(Empathy),同时取这四项准则英文首写字母组成的C.A.R.E.(关怀)又构成了中英人寿企业文化的核心理念。C.A.R.E.企业文化的大力倡导者、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裁张文伟先生曾多次提到:"我们要把中英人寿的关怀传递到中国每一个家庭!"而事实上灌输C.A.R.E.企业文化在中英人寿内部一直是在不折不扣的执行!

    追根溯源,中英人寿的C.A.R.E.企业文化与其外方股东英国英杰华集团推崇的CSR体系实属一脉相承。CSR(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即企业社会责任,是英杰华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推行的一项价值观念和制度,其核心思想是英杰华集团及其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分支机构对客户、股东、员工、合作伙伴及社会公众团体,都始终恪守一个承诺:严守诚信,凭借最专业的服务态度,最完善的管理系统,最强大的销售队伍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坚决负担起服务社会、回馈社会、贡献社会的责任。

    记者同时了解到,中英人寿北京分公司开业庆典将在9月中旬举行,而中英人寿成都分公司开业庆典也将在同期举行。这样,中英人寿已圆满完成了一年之内开设北京、成都两家分公司的战略计划,并且成为中国西部地区第一家外资寿险公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英人寿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